close

P1010097.JPG

P1010095.JPG

 

 

晚上一邊看紅白一邊隨手作了這幾張卡片,

不過說作了卡片其實也有點怪怪的,我只是把紙膠帶貼上去,

然後蓋幾個章而已。

 

寶石印章是這星期小F送我的禮物

(她知道我買不到,看到就買來送我了,好感動)

紫色的印台是C送我的,

這傢伙送我四個她認為跟牛皮紙的顏色很合適的印台,

看過蓋在牛皮紙上的效果了,所以想試試蓋在白色紙上的感覺,

一樣很美,真不愧是C的愛用色。

 

FOR YOU的花體字印章是跟L小姐一起在10X10買的,

因為背面都不蓋東西感覺怪怪的,所以就拆了這一顆印章來試試看,

配上Classique的印台感覺還不錯,只是因為不太好沾上印面,

所以蓋的不太好~@@

 

P1010092.JPG

裡面的部分一樣用C送的印台跟小F送的印章蓋出邊框可以寫一些話,

另外就是貼上小岐須雅之的三款紙膠帶,

作這幾張卡片沒特別的想法,目的很單純,

單單只是為了寄去燒我那幾個說對小岐須雅之沒FU的親友團而已,哈。  

 

 

 

----

已經都寫好了,星期一如果沒忘記的話應該就會寄出,

真不知道收到的人會不會很想打我,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