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80

P1010083

 

星期五那天早上七點還在睡覺,突然手機響了,

還在迷迷糊糊中沒看清是誰打來的,就接了電話,然後手機那邊傳來:

「喂~~~~~~~~~~~~XX喔,我是OO姊啦!我要W啦....」

「蛤~~~~?????什麼W?」 我現在是在作夢嗎?

「你不是昨天MAIL問我要什麼字母印章」

「喔喔喔~~~」 阿你是不會EMAIL回我就好,還七早八早特地打來@@

「那個妳晚上六點會不會在學校?」

「不會阿!!!!在學校要幹嘛?」這個姊姊是瘋了喔........@@

「喔,不是啦我講錯了是在家啦!我要去學校上課,有東西要給妳。」

「喔喔喔~~那我就早點回家就好了阿!」七早八早賣喀店威來亂啦!

 

P1010077

P1010078

晚上六點因為下雨,又她趕著六點半要到學校上課,

所以匆匆忙忙的拿這個小牛皮紙袋給我,然後強迫我要當場打開,

之後開始講古,ㄟ~~不是啦,是講他去買另一個姊姊的生日禮物,

所以去逛街,然後看到了這個覺得很可愛就買給我了,

然後還很天真浪漫的說:「我也有買自己的W唷!」

覺得這個姊姊的個性真是可愛,一點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希望我在他這年紀時還能有這種討人喜歡的孩子氣。

 

一拿出禮物看到這個N,不禁馬上「哇~~~~」出聲,

是木頭製有點重量的一個吊飾,因為上的漆的關係看起來好活潑可愛,

真的好喜歡唷>///////<   更讓人感動的是寫在包裝袋上的話,

賦予小禮物另一種意義。

 

一直覺得這種不是什麼特殊日子拿到的小禮物才感動人,

因為大多是朋友無意間逛街看到適合自己的小東西,禮物或許不大,

但是總含有滿滿的心意,謝謝我這些親愛的姊姊們,

當然還有常常三不五十丟些什麼給我的其他好友們,

因為妳們這些小小的舉動,讓我三不五十就可以來發篇仙界生活的炫耀文章XDD。

 

另外還有一個是新的朋友送的,一樣是我們N字輩的nico,

之前她去MT展有多拿到贈品,就送給我當伴手禮,

星期五那天我也同時收到了,是用裝海報用的便利箱寄給我的。

P1010085

除了將禮物保護得很好以外,還附上了一張古川紙工的小紙條,

寫了一些很窩心的留言以外,更用新買的名片貼了我喜歡的郵票給我。

P1010089  

這幾張是欠資郵票,我還沒有收過欠資郵票,真喜歡>/////<  

 

這次MT展在台北雖然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無法親自看到一些相關布置,

不過因為朋友的關係也拿到了一些小禮物,

謝謝C、會長跟nico,雖然不在台北感謝妳們也讓我種參與感>/////<

 

因為之前沒有機會發文,所以在這邊一併謝謝有寄送明信片給我的大家,

謝謝一季列印的柔美紙明信片、謝謝apopotosis誠品與台北車站的章、

謝謝peggy的明信片、midorisheep的卡片跟貼紙、CCC的明信片、

夏小米同學的香草明信片測試版(?)、E的各式各樣的食物

goldenchild的日本明信片、miroir的A4貼紙以及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家。

人太多了,我記不得了啦!有我漏掉的請提醒我,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逼我!阿~~~ p.s. 以上感謝的人自四月下旬開始計算...XD)

 

另外一直丟垃圾稍擾我的C,請妳不要太過份了,我只是沒有公開妳的惡行而已,

 不過很感謝妳寄來對我意義深重的武松打虎明信片。

(蛤????意義深重的點在哪XD)

 

總之.....各位的情意小的一定會銘記在心。

 

----------

沒有一一列出來還真不覺得,列出來發現自己真的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