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赫然發現自己囤的柔美紙快要不夠了,

所以最近會買一次iPaper的東西,如果有要買的人可以一起買,

若有跟下次合購的東西一起寄,<---不是團員跟的那個「下次」

是我有開團的「下次」。話先說清楚,

不然下次半年後才要跟團我家都要變倉庫了(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若沒有跟紙膠帶合購則收到直接寄出。

  

  

iPaper全賣場商品都可以收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lodie

 

 

柔美紙的部分

A6全部剩8包,我要3包。所以剩五包超過五包的一律取消。

南西團一樣是100元一包。這次請一包一包買,不幫忙分裝喔。

還剩1包。

A5剩1包,我已經包了 。 <---沒買到的人真不好意思 <(_ _)>

 

國華兄說柔美紙之前叫的貨已經全部售光了。

所以下次哪時候會再叫貨也不知道,他說他剛回國有很多事要處理。

我也沒有想要連iPaper都開成大團,所以........

可能今天晚上就會收團喔(最多開到明天),沒有人要買的話我就自己買^^

 

雜費收5元 

 

如果要的請照以下格式

PTTID  (沒有的不用留)

購買商品

網址

 

 

p.s.  除購買商品以外,聊天相關的留言我一律先不回唷,

       但如果只是很想要講講自己想講的話很歡迎您留言,要來罵014也可以XD

       每則留言我每天都會看但不一定都會回應,但重要的一定會看過立刻回

       短時間實在沒辦法長時間用電腦了,

       所以我要把可以用電腦的時間運用在自己想作的事情上,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