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但遇到開團跟一些雜事,

又現在眼睛不舒服,所以.......

本來我想要直接引用一季的留言,

但是我現在也找不到一季那一則說明留言<---屋漏偏逢連夜雨@@

所以........白話說起來就是

如果有人發現在BLOG的留言自動不見,

除非是在特殊合購文章的留言我會先說主動刪聊天文外,

或是有人罵我我會先罵回去再刪掉其餘我不會刪大家的留言,

所以...如果有發現留言自動消失的話,不是我刪的,

是痞客邦自己的問題,好像似乎如果他判讀到用相同的浮動IP

就會當成是廣告留言自動刪除或是隱藏(?)

因為一季同時被刪了三次,有切身之痛@@,

結果我一直在等一季的留言,一季一直在等我的回覆XD

我也有遇過團員白單都不見的經驗,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留言是合購的清單,

一定要備份在自己的文件上再貼到留言上,

我不會故意去刪除大家的留言的。

我連罵人都會說「請」了,我會作這麼沒禮貌的事情嗎?

 

因為剛剛又有團員的留言被刪掉,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唷^^

(還好我有不在場證明。)

 

 

-------

會被系統刪掉的留言好像很短時間內就會被刪了,

所以一個小時沒被刪就不用擔心,

因為被刪掉的留言我連站外信都不會收到有新留言通知

所以應該是幾分鐘之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