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偷閒去看了一下版,

某個版的最新文章有人不小心把白單回到版上了。

當然因此要買的東西跟相關個資都被看光了,

這位版友似乎不在線上,因為我有寫信去提醒他刪除沒有回應。

當然除了我看到其實有不少吃飽沒事的閒人也有看到,

但是有不少版友在文章下推一些自以為有趣的推文,

說真的我覺得相當的無聊以及不厚道,

文章回到版上也不是故意的事情,既然對方沒注意了,

直接在文章下推一些五四三的文章是要怎樣......

酸人很有趣嗎?顯的自己介高尚嗎?

(不用特別去找,版主已經刪掉了)

 

我也被推過這種很酸的推文,

事情發生兩年前的文具版上,我和apopotosis的第一次交集,

先前在交心那一篇說過,我和apopotosis的認識是因為maruman giuris方格紙,

當初他在介紹他買的這款方格紙以後,還很佛心的要贈送給喜歡的人試試看,

在那個贈送文還不發達版眾也不多的文具版時期對於贈送文其實我都是點過就算了,

不過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方格紙,

apopotosis講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事實上也很厲害)

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寫信去索取<---真的是鼓起勇氣,我其實臉皮很薄的,

一直覺得很熟的朋友互送什麼高檔的禮物只要經濟許可,

自己爽沒什麼不可以的,但是對於去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索取東西我做不出來,

所以也同時問問apopotosis願不願意收我這邊有的方格紙,

順便也想跟他分享紙膠帶,當然如此熱愛BOOK DARTS的我

也不忘送上三枚不同顏色的BOOK DARTS去燒他,

然後他不甘示弱的送來霧雨的分裝給我,

從此我們兩個陷入一種「你燒我,我生火。」的輪迴.....

以上這段到這邊都是廢話,不過廢話很多是我文章的特色@@

當初我回apopotosis的信沒注意回到版上了,其實我在送出就覺得怪怪了,

馬上去看最新文章,那時候約莫半夜要兩點了吧,

還有這麼無聊的人不睡覺,在新文章出現的「同時」

竟然可以比我刪文章動作還快,

推了一句「很急呴?」

我還自己回推文「是,沒錯,很急.....有什麼指教嗎?」

後才刪掉自己不心回到版上的信件<----很任性,都要刪文還要自己推一下。

 

真的是搞不懂這種酸人的心態是什麼,之前也跟朋友聊到之前文具版上的紛爭,

網路的興起盛行,大家越來越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或許是因為見不到面的關係吧,大家越來越不重視「禮貌」,

越來越敢直接酸人,有一些對於某方面的知識就不懂得謙虛,

其實當電腦關掉後,誰管你是什麼XX大,一介庶民而已。(X=黨政高層?)

或許在某方面很厲害,但不懂人情義理是有什麼用。

 

之前曾經看到一則稱讚殷正洋(我很喜歡他>////<)的留言,

繁華滿身功名成就,然而謙虛如新秀。

希望繁華滿身我應該是做不到啦,

至少希望自己能謙虛如舊。<---我這麼臭屁大概也很難,真糟糕==

 

 

-------

殷正洋,三金歌王(現在也沒人能破他紀錄了)

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還未獨立出來時,他是最後一屆的金鐘獎最佳男歌手。

之後第一、五、六的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從此宣布不再參加。

這都是我好小時候的事情,好懷念@@

雖然現在很少聽到殷正洋唱歌,還好在大愛台還能很常看到他>////<

 

 

--------

apopotosis我以後叫你A好不好,妳的ID很長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