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10

P1010111

  

今天收到三張明信片,兩張來自日本,一張來自E。

P1010105

兩張明信片都是國華兄去日本看文具展順便遊玩時寄給我的,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寄給我的明信片,有點受寵若驚XDD

這一張的材質非常特殊,今天去道謝時他說:

在日本時,想說也許你會喜歡 :)

材質好特殊,感覺是棉紙,質地很厚。

嗯嗯,那像是棉紙的是手工做的,好像是日本文化大臣專用紙。

像棉的紙,是不錯的紙,只是比較原始,少加工,所以用鋼筆會暈。

喔喔,那高山國華是什麼東西,你到日本改姓喔?

..................................因為在高山市寄出的==

P1010110

P1010108

另外這一張明信片我也很喜歡,正面的黑白印刷非常有感覺,

背面蓋了兩顆大大顆的章,從照片上看不出來,

不過這一枚郵戳是用鋼印,所以明信片還有壓痕,非常特別。

只是我不懂為啥連我的手機號碼都要寫出來是怎樣,該寫的是郵遞區號吧!!

 

很謝謝國華兄出國還不忘寄一張兩張明信片給我,

一開始其實是很單純的買家跟賣家關係,因為都愛紙,有機會多聊了一些,

也不常常聊天,能因此變成朋友不只是冷冰冰的金錢交易關係,

心裡其實對他是很感恩的,雖然很少說出來,

IMG_53171

但總在平常寄的明信片中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就是紙不夠的用中川政七包裝紙代替那一張XDD <-感覺好沒誠意,不過我覺得那張最美捏XD)  

 

P1010111

另外一張是E寄給我的七月明信片,從一月開始每個月都固定會收到E的明信片,

這一張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張,很聖多里尼>//////<

 

------------

 

今天收到的交貨便。

P1010100

P1010101

印章都不是我的,這邊還不夠.....大家真是厲害。

P1010102

 

-----------

 

再來跟上面完全都沒關係的是先來聽首歌吧(?????)

方大同~三人遊

有些話妳選擇不對他說 妳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妳的痛 保護著妳從始至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妳的情緒依然把我牽動 躲在妳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爲什麼 爲什麼 我的愛
我的愛還留不住妳的離開 卻總在 等待著妳回來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得不到的 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經夠了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經
夠了

 

前一陣子曾經很喜歡這首歌,會喜歡跟內容沒太大關係,

跟歌名有點關係,但是我有感觸的也不是愛情上的三人遊,是友情上的三人遊。

愛情上的三人遊非常的揪心,但友情上的三人遊未必就比較好過。

一直覺得朋友是要自己去交往、經營的,

沒有必要跟A、B是朋友,A、B兩人就必須是朋友,

更沒有必要因為某人的關係,A、B就必須成為朋友。

跟A的交往與跟B的交往都是獨立分開的,或許多多少少會跟A提到B,

跟B提到A因為那是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但對A而言那個熟悉的陌生人就有需要變成A自己熟悉的人嗎?對B亦同。

 

若不是姊妹、或是相同背景一起熟悉的朋友,

一直覺得兩人間多了一個人,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

當三人遊的時候,若是自己是兩人的共同朋友,但另兩位其實不熟的時候,

自己應該要照顧那個人?當然大家都已經夠大到不需要被照顧,

但是.......誰能保證不冷落了誰?這對另兩位不管是誰都是很不禮貌的事情,

又非不得已,沒有事先被告知而自己處於三人遊的旁人的時候,

其實是心裡非常排斥跟反感的,因為自己是個很慢熟的人,

所以絕對不想勉強自己跟對方聊天,只覺得時間漫長、討厭到讓人無法忍受。

 

最近又遇到類似的事情,覺得有些困擾,

跟小F談過(??)之後,心情豁然開朗,所以.......

這首三人遊要送給小F????不過為什麼送這麼感傷的歌XDDD,

請不要計較咩,是方大同唱的耶!哈!

 

 

---------

 

今天寄出一張明信片要給個很久沒有特別講話的老朋友,

P1010094

一開始就不知道為啥決定要裝在信封中再寄,因為根本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內容XD

所以拿出紙袋以後,就用鉛筆寫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XDDDDD

還自己加個「蛤!!!???」,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後來覺得買了兩三個禮拜的印章都還沒拿來炫耀,所以就蓋了一顆印章。

 

P1010089

之後將明信片跟井上陽子的餐巾紙一起裝進去紙袋裡?

井上陽子為什麼會出現我也不知道,而且因為尺寸不合裝不進去,

所以我還撕的破破的硬要裝進去就對了XDD

 

P1010091

封口完畢。

 

P1010096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白白的突然很想寫些什麼,

開始寫電影心得XDDDDD(其實根本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柯南XD)

結果欲罷不能信封的字寫的比明信片裡面還多,也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覺得本來貼2.5元郵票就好,現在搞成這樣必須貼5元,

所以要多寫一些字比較划算吧!(南西家家訓:勤儉持家)

 

P1010099

寫完自己覺得.........我的鉛筆字寫的還真不錯>//////<

希望收到的人不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