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本來下午有空想要把一些作業寫一寫的(欠C的明信片)

還有這一篇「看見台灣」的觀後感也想補上,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跟C說再見以後正準備要開始用功時就被叫出去了,

現在才剛回到家,所以我決定了!!

這一篇隨便寫一寫就好了.......!?

眾人:隨便寫一寫不如不要寫.....

南西:不行阿!我決定要寫已經決定很久了,我還是把這件事草率結束後忘記他。

 

DSC00207_調整大小  

那麼,心得如圖片......以上!

大家再見!

 

如果我寫到這邊就結束,應該有一些被騙進來看的朋友會摔筆吧?

所以為了大家的筆著想,我還是隨便再掰一些好了@@

 

寫到這一行換我爸叫我去整理文件........所以........今天不爽寫了!

那也不用掰了.....要摔筆的也可以去摔了.....

明天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時間補上未完待續的部份!(一整個任性......)

 

阿~~~天兒阿!!!~~~~我預計要做的事情都沒做!

 

~~~~~~南西崩潰當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