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92.JPG

非常明顯,這一篇是要介紹Marry Me。

那關標題什麼事?因為標題要慫動一點大家才會進來看咩。

眾人:「茄~~~~~」

好吧,無聊的爛梗說到這,身為一個諧星,

個人覺得幽默是展現在言語間脫口而出的急智

那種太故意搞笑的把戲就有點太LOW了.......

 

-----

大前天晚上因為突然想到個關於和紙的問題,就想到要去問國華兄一下。

「國華兄,我問你唷,有沒有那種撕起來毛毛的紙?」

「日本紙喔?和紙嗎??」

「大概吧~那和紙要去哪裡買?」

「我們有賣啊!」

「.......有嗎?」...開始key網址看賣場

一連上賣場,突然看到我之前問的蠟紙

「老闆,你找到蠟紙了耶!」  突然莫名其妙的看到方格紙,

「老闆,這個好好看唷」   <---方格控的性格出現

嘿....可以買~

「老闆放火啦!太過份了!   那紙質有不一樣嗎?有比餅乾版好寫嗎?」

XDXD 金歹勢~ 好東西才會賣啊~紙感不一樣唷~這次上台北聚會,

   有拿一些去給大家測試,毛筆寫起來感覺很好

「我又不寫毛筆.....==.......阿!!!古川紙工的東西都好好看唷,

   像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喔喔,那是日本地震賑災商品,限定的喔....」

「限定?好,老闆包兩份.....」

 

事情就是這樣的,我明明只是去問問題,突然就買了一堆紙,

後來覺得應該要跟大家公開老闆的惡行才能消我心頭之氣,

這就像明明進去一間店只是要問老闆麥當勞在哪裡,

突然就被老闆搶了相同的感覺,

所以就發了噗浪說「我被iPaper的老闆搶了!」

當然友人也是很氣憤的說,「被搶了啥,說來聽聽」

「我買了很多古川紙工的東西,阿你要不要買?反正都免運了?」

這個 ,友人默默丟了個網址來。

「一本呴?」

「十本」

「!!!!!!!蛤?   原來您才是大戶,失敬失敬。」

「不不不....小的只是喜歡同樣的東西堆疊在一起,這可稱之為專情嗎?」

「那你幹嘛不去買磚塊推在一起,還比較穩?」

......以下消音。所以朋友為了替我報仇換他搶了iPaper的老闆,

人家只剩下八本,硬要買十本@@

由此可知,Nancy平常都瘋瘋癲顛的,好朋友也不會太正常,攏西消郎。

因為這間店的老闆太恐怖,所以不敢久待,

快快把要的東西一一下標,火速結帳後,馬上關掉賣場網頁,

然後老闆還在那邊說「我明後天有空的時候還要上架MD筆記本喔!」

大家看看這間店的老闆有多惡劣?

 

P1010098.JPG  

昨天晚上收到iPaper的包裹,

自己買的古川紙工的東西很滿意,友人搶的那一些筆記本質感也很好,

他真的搶對了,磅數很厚,紙質很好,可以直接蓋章、畫畫或貼紙膠帶

撕下寫上住址貼上郵票就是一張明信片了,我們相約下次進貨時在一起去搶。

 

 

----

本來也只是下次,誰知......

「國華兄我收到東西了唷!」

「我上架了古川紙工其他的東西還有MD了喔」

「............你這個人很奇怪耶!不會一起上喔?」

「阿就不知道之前那一箱放在哪裡,昨天找到了啊,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打算去給iPaper老闆蓋布袋!

 

 

老闆在布袋中,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呼喊著「我還要上架濱文樣喔!」

 

 

我看多打幾拳好了。

 

 

 

------ 

文章中的很多「這個」,其實都有附上網址,

為了區分不同人的對話所以將對話上色,可能會看不太出來。

 

古川紙工是美濃的和紙供應商,我個人喜歡這纖維很粗的質感,

今天晚上已經用中性筆寫過了,一包快完了...@@

如果用鋼筆或是毛筆應該更能感受與一般紙質的不同。

 

方格紙那系列還有五線譜、稿紙、大方格、空白、橫線、點點

我買了賣場有的方格與點點,本來是打算先試寫方眼的,

所以先買一份試試,之後在考慮要不要掃光....

誰知賣場竟然在兩天之內空了@@我是第一個買的捏!

因為暫時買不到的原因,所以方格紙之後在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