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0551 

 

因為預購台灣小角落時紙上行旅東京系列的明信片已經售完,

所以沒有辦法一起購買,因此初五當天去了白色小屋看看還有沒有,

先拿了整套以後看到有單張販售,就選了桃林堂這一張給C同學。

2  

付帳時剛好管家在櫃臺寫書法,就隨口詢問是否有開書法課,

然後就和可愛的管家聊了起來,最後管家說:「你要寫寫看嗎?」

所以............恭敬不如從命....

小的已經20年(以上?)沒有拿過毛筆了,

一下筆的感覺和自來水筆完全不同,

44161  

非常謹慎非常抖非常認真屏氣凝神的花了四分鐘寫下這四個字,

寫完後覺得.......這是什麼鬼@@

所以決定站起來再寫一個字看看,

44162

所以花了兩秒隨便寫了個靜字,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隨便寫@@

  

44911

把靜剪下來貼在明信片上送給C同學當生日禮物,

請好好保存,以後我紅了這會很值錢......

p.s.這張明信片最美的風景在我跟我年紀一樣大的私章,

我父親大人送的禮物,不過礙於個資法,小的必須做一些馬賽克

 

一直都很想去學毛筆,跟白色小屋的管家聊完天以後開始找社大的書法課,

雖然還有名額實在離我家太遠,所以....我決定先自己寫寫看再說,

今天終於去買了毛筆跟墨水還有布墊了,

50551

值得紀念的第一天,希望還會有第二天...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