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18.JPG  

今天收到一個很大的包裹,重量很輕

是一個小我很多的男生好友寄來的。

 

其實有預感會是生日禮物(畢竟在這敏感時刻),只是到底會是什麼呢。

打開以後,一個超大包的洋芋片!!

馬上就笑了出來.....真是瞭解我的喜好XDD

想想以前有時候收到他寄來的餅乾就覺得很窩心,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的,滿滿的是他的心意。

還很貼心的寫上警告標誌,

這又是他瞭解我的另一點,我也覺得我應該可以一次吃光他XDD

另外還附上一封超讓人感動的handmade卡片。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很開心。

想跟親愛的你說,

我知道你在堅持的事情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那是個不是0就是1的現實世界,

沒有什麼模糊地帶,

我也知道其實你也想要閉關,

因為有時候大家的關心都是種壓力,

只是要記得,也是有人不會多說什麼,

但其實是默默的支持著你,

不跟你說加油,因為我知道你都懂得,但...請一定要堅持。

只願你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