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21.JPG  

今天回到家看到這一堆,先是嚇了一大跳......

我到底是買了啥????

第二個想法是,買到還用束帶捆起來,郵差先生一定會笑死。

我好像沒有一天收到四個包裹過呢?

 

懷著疑惑的心情打開了這一堆包裹,

結果…

P1010730.JPG  

我快要哭了,你們真是一群過份的傢伙。。。

 

L小姐送的手拿包、巧克力、糖果、護手霜、身體乳、果醬。

雖然全部的東西很跳TONE,

但每一樣都是我們聊天時討論到的小東西,好用心。

L小姐,妳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妳的舞台發光發熱的,

我們到老還會是好姊妹喔。

 

廷廷兒的茶包(我一年喝的茶大概有一半是你貢獻的)

英文字母大小寫+數字木頭印章(真瞭解我XDDD,而且我真的沒有)  

還有還有那瓶出差第一天就漏光的Marry Me,我想你好久了>//////<

廷廷兒,住院醫師還有好幾年要熬,請繼續加油

希望你升上總醫師及主治醫師時,我們還很要好。

(只是那時候我到底是幾歲了@@)

 

夏小米同學的。。。(消音的之後再分享),光看到那包裝就要感動死了。

真高興去年很厚臉皮的強迫要跟你當朋友  XDD

我還是會繼續崇拜你的。

 

我。。。你們。。。

因為太感動+興奮,所以本篇不知所云。

借夏小米的話說:「朋友不多,但每個都很特別,感覺很讚!」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