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6.JPG  

我是個非常急性子的人,所以…

開放索取的15張色票明信片已經都寫完住址貼完郵票了,

明天統一寄出唷。

 

照這麼遠應該看不到個資吧XDDD

因為郵票都貼了,住址也都寫了,所以…

沒有收到請找中華郵政,因為我也沒有多的可以再寄了,

要是您  等夏天  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明信片還沒到您的身邊

(我在步步的催票喔  XDDDD  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那‥‥應該就是寄丟了。

(好不負責任的回應...@@ 不過我發過誓不做第二次)

 

我有照很近的圖片,如果有疑慮的可以來跟我要照片看是不是我寫錯住址了@@。

 

因為是寫在背面,先貼完郵票隨機寫住址的,

我也不知道誰是拿到比較糟糕的(其實全部都很糟糕XDD)

所以拿到很糊的如果覺得真相很幻滅的話,可以拿去回收沒關係@@

但請私底下拿去回收,不用跟我報備,我應該會傷心@@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