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9.JPG  

上週末,除了蓋了色票以外,其實我還做了這個。

除了要給客人的以外,還有幾位支持我的團員。

 

在我寫了持續也是一種浪漫過了不久,

我結束了我的主購小卡時代。

結束的原因很多,我也想了很久,

但絕對不是很累很費工這件事讓我退縮。

總之,我的心累了,有些事情是需要有人的鼓勵才做的下去的。

但真的沒有,其實也不強求,我讓他走入歷史。

我知道我曾經很認真過。

 

單純的當個主購多了很多時間,

至少看電視可以很專心,

終於體會到,有時候不是自己想和人交心,別人就會心領的。

當回應幾乎是一片沈默時,熱情也就跟著沈沒了。

 

但對於客人,其實這樣的熱情是一直不滅的,

不論他是否能體會到我的用心,

我希望他能感受到送出人的用心。

今年做了這些,不曉得收到的人的想法如何,

但是我是抱著感恩的心情,包著自己不拿手的包裝,

獻上我小小的心意。

P1010023.JPG  

當然,頻繁使用下,御心又拆了一卷了。

 

最近幾個禮拜,收到很多驚喜,

有一些團員主動寄卡片給我,說真的我是受寵若驚的。

還有團員寄來了「給主購小卡」,

在此公開他的明信片內容,希望本人不介意。

「謝謝妳的開團,讓團員能夠以有限的預算買到無限多的紙膠帶(笑),

   間接地推廣了紙膠帶的美好。

   以往我都是直接在KiLi賣場下標(標到後來KiLi的折扣都給的很大方...)

   一直到妳介紹妳的「給團員小卡」才好想要跟團。

   既然我沒趕上那個小卡時代,就來張主購小卡吧:)」

收到這張卡的感動是無可附加的,

很高興有人會這麼喜歡自己的東西。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幾位要好的團員們,

不論是一直不離不棄的親友團(L小姐等族繁不及備載)與tachihana

還是台南的ccc12341234的明信片

與收到他三次神秘禮物讓我很不好意思的escapto

或是被我推坑BOOK DARTS 又反倒來推我霧雨的apopotosis

還是he1995與MASHAN的愛心明信片,

或是讓我感動到快哭出來的pluszero,

或是完全搞不懂認同卡要幹嘛也要和我分享的 kepeijun,

與不是團員卻一見如故的F

以及因為我的疏忽而沒有提到的妳。

 

 

紙膠帶除了美化了我的生活,也豐富了我的友情。

 

 

因為最近在和四爺談戀愛,所以感性了點,

等我分手就會恢復搞笑藝人的身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