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6.jpg  

步步7.jpg  

 

格主身心崩潰,寫不出心得,本週不出刊,休息一週。

 

 

這一週,明明是我最喜歡的幾集,

終於到了若曦與八爺「早已與君絕」的時候了,雖不是八爺黨,

但對他這幾集的處境也是心感不捨。

 

敏敏對十三爺的感情也終於放下了,

這顆星星雖然不再看月亮了,但她也找到了他的太陽。

 

若曦跟四爺的感情終於有進展了,雖然甜蜜的時間很短,

就進入幾乎只能落淚不斷揪心的輪迴。

 

本來是很精彩的劇情,但...........

康熙爺抓狂要把十三阿哥養蜂夾道這種緊張的時刻,

我正在算團員Shachihata要什麼顏色,誰有訂到哪些。

康熙爺老歡顛要把若曦貶去浣衣局時我正在看誰有買到3COINS,

這這這.......叫我心得怎麼寫得出來,

到底是誰選這種時間上架新品的!!(翻桌....)

 

我看下週也差不多,休息兩週好了。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

似這般   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