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紙膠帶.jpg 

TRAVELER'S notebook商品我應該不需要再介紹了,

其中紙膠帶更是紙膠帶控期待能夠擁有的,『當店限定』的商品阿!

還有限定的印章我也想要阿!!!

 

TRAVELER'S notebook紙膠帶只在卡麥拉咖啡店實體店面獨賣,

KiLi說因為我們長期關照他的關係,所以她商請卡麥拉老闆給我們一些量合購,

數量不多,如果要的可以先留言,此次不限PTT團員留言

 (所以不會用PTT的這次可以一起買,但會限制人數。)

 

另外花草木預計12/16到貨,需要的也可以一起留言。

 

合購價

TN紙膠帶   黑     合購價210元 卡麥拉預計賣 230(12個)預留已滿,之後候補

TN紙膠帶   藍     合購價360元 卡麥拉預計賣 380(26個)

TN紙膠帶   橘     合購價360元 卡麥拉預計賣 380(26個)

中川政七花草木    合購價320元    

 

 

留言格式範例

 

PTT帳號 nancy******

TN黑*1+TN藍*1+TN橘*1+花草木*1

若數量已滿 格式請填

TN黑*1(候補)+TN藍*1+TN橘*1+花草木*1

 

★PTT團員請留ID 不想留全部ID的可以把最後幾個字馬賽克

但馬賽克要讓我看的懂啦, n********<--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

★非PTT團員沒有ID就不用留了,

但是要自己記得回來填單,我只會保留12/16開團後的48小時

之後多的數量開放給團員候補。

 

 

為了整理方便,請不要在本篇文章聊天喔。

請勿隱藏留言(您隱藏我一定會看不到的)。

還有,請確定要什麼才填喔,為了方便統計,不接受改來改去的要求。

 

PTT的團員,之後花草木到貨,我會開合購文(預計12/16左右),

請照格式填單。

 

非PTT的團員,因為我能力有限又第一次試辦,合購只以這四樣商品為主。

商品一律郵寄,因為這四款紙膠帶都買重量應該不會太重,可以選小包掛號,

之後回單格式我會再公佈。另外,

一些PTT團員都已經知道的規則如雜費、匯款時間跟規定,

會比照PTT開團格式處理,可以自行去參考合購相關規定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