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著開兩團所以不打算收很多人,且只打算收全賣場現貨,

但是因為太久沒開團,合購版上的文章已經被刪,又這次格式會稍作更改,

因此也不確定今天幾點可以把合購文打完

(我還在甄環傳中,不過我今天睡覺前一點會打完合購文)

所以

1.沒有買柔美紙的團員我只打算收5人以下,可能只收3個,

   如果都沒人要跟是最好(蛤?????)

   等合購文寫完後就直接截止,只收有跟柔美紙的團員。

2.今天23:59以前有跟柔美紙的團員我都收,

   超過今天23:59以後跟柔美紙的團員,試情況忙不忙決定收不收單。

 

如果不打算買柔美紙但想跟紙膠帶團的團員可以在本篇文章留下以下資訊,

我要跟紙膠帶團

PTTID:nancy

姓名:陳小美

(原則上賣場現貨我通通都收,可以先填ID,若是之後不買請告知我一聲就好。)

收到我回覆的團員我都優先收,請在5/9  20:01以前將白單給我即可。

建議請快點給單,賣場要是沒貨的商品一律就是退款,

因為KiLi有公告要回家陪媽媽多天,打算請KiLi在外出前將東西寄出。

若您有問題請記得先留言跟我討論喔!

(已經有跟柔美紙的團員,就不用在填了喔。)

 

因為這次的商品價格計算會有些更改,所以每一位團員的匯款金額我會幫您確認,

匯款就等我確認後再匯即可,如果必要的話我會先墊。

因此,給了白單以後絕對不要跑單,

跑單我會去合購版報黑人+在本篇公佈跑單的ID,

並請您今後不要再跟我的團,不便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