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其實自己是個很臭屁的人,

但是這絕對不會是在每個人面前展現的,

只有在極少數真的夠麻吉的好友面前才會露出本性,

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努力作個謙卑和善對人恭敬的人(這樣講好像也有點臭屁XD)

光我對不認識或是不夠熟的人或是團員一律用敬語我就覺得這點自己作的還算可以。

 

要是有機會作個簡單的手作能與他人分享,

也只是希望他人不要覺得礙眼就好,自己有幾兩重還是蠻清楚的,

對於得到的讚美雖然覺得很開心,有時候其實真的覺得是謬讚了,

比自己好的人多的是。

 

只是,

不知道是因為跟現在的少年耶年紀有差還是其他原因(講的自己有多老)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一些文章的描述真的覺得發文的人........好有自信!

對我而言,會說自己的文章是圖文並茂還真是有夠敢說,

說自己的東西絕對精美我也覺得很猛.........

或許這是不同世代不同的想法吧,

我還是回到我的清朝去好了。

 

以上病狀突然發作,隨便抱怨幾句,不需理會,

白單都沒整理,其實沒空在這邊扯這些的,

那麼,小的先行告退。

 

 

-----

還有我個人覺得.....集氣要是有用還要醫師、算命仙幹嘛!

「請猜猜我家的豬是幾月幾號生的?」<---是關我屁事?

不過總歸一句話,不爽不要看

只是都會不小心看到,所以就只能做到不要回罷了。

當然要是看到我這篇覺得很不爽的,掰掰不送,

我在我這兒想要作什麼,應該沒礙著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