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1

 

 

這次因為紙膠帶團開的很晚,所以猜想很多人都買過了,

又其實我真的覺得圖案不是有太讓人驚豔的,

所以猜想即使折扣很低也沒什麼團員會跟。

 

果真,我的預感挺準的,人真的不多XDDD

因為跟柔美紙團一起開的原因,其實我也無意收很多人,

我一直想要試試看有時候紙膠帶開個小小團就好,

所以這次還沒開就結束了!?<---做成這樣好像有點超過了XDD

 

除了兩位團員單純的跟紙膠帶團以外,其餘都是柔美紙的團員,

而柔美紙的團員也不是全部都有買紙膠帶,大約只有七成團員有買, 

而且買也是意思意思的買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在收團時就跟E說這次團員好少喔,

E回我說:「很少是三四個人吧?妳的很少也是別人一堆吧!?」

我覺得他真是旁觀者清,明明就還有十幾位團員哪裡有很少了!?

連C都覺得我的衡量天平是不是歪了@@

 

今天收到了KiLi寄來的紙膠帶,還沒拆就覺得.......

怎麼這麼小一箱@@除了有時候自己私下買的以外,

很少看過這麼小一箱的紙膠帶了,

然後就跟C說我已經把紙膠帶都分完了,這次團員很少動作很快,

然後因為惠嬪娘娘走了而且溫大仁又自宮 <---跟紙膠帶團到底有什麼關係!?

所以我決定作個記錄一下,難得開這麼小團咩。

 

P1010002

結果把團員的東西整理好以後,拿來跟便利箱比一比,

幾乎是要三個BOX1的大小,我覺得應該比3個BOX1還能裝。

P1010003  

由上往下照是這樣子。(為什麼要由上往下照?不要問我,其實我也不知道XDD)

 

P1010004

P1010005

都整理好了,等柔美紙來了以後就可以準備寄出了。

 

 

------

今天國華兄寄出部分東西了,因為紙很重又很佔空間,

所以一次寄不完,而且他還要繼續去裁A6的紙,因此要請團員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