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6

 

昨天從房間搬出了兩個桌子,圖片是其中的大桌子。

想把桌子搬出來已經想很久了,房間很擠到不是最大的原因,

最主要是因為我幾乎都在客廳活動,連電腦都是放在客廳,

客廳沒有一個適合寫字的桌子。以往的主購小紙條或是其他的明信片

都是我坐在小板凳彎腰在我家的茶几上作(寫)出來的,

這對於脊椎還蠻傷的,所以往往寫到最後都出現很不耐煩的龍飛鳳舞字體,

所以除非我把電視搬進去我房間,不然就只能把桌子搬出來了!

 

我喜歡的桌子是桌面很乾淨底下也不要有任何抽屜的大桌子,

把這張桌子從房間搬出來以後,本來也只是打算放張皮墊以後就不要在擺東西了,

只是經過了一天以後還是決定簡單的放一下常用的東西。

 

P1010176

這是整個桌面的樣子,放了兩塊iPaper的皮墊,

左邊那個B5的皮墊主要是當滑鼠用,因為我的電腦桌就在這個桌子的旁邊,

電腦桌是從大學用到現在的,是很陽春的小桌子,

因為桌子很小所以每次使用滑鼠時手都懸空,導致於最近時常整隻手很痛,

現在把這個桌子搬出來以後,使用滑鼠時就可以整隻手放在桌子上,

希望可以減輕以往長時間使用電腦後的不適。

 

P1010178

桌子的正中間放上大的皮墊,關於這個iPaper的皮墊,

我好像有說過要來放他的火,

之前在C寄給我的那篇文章我有寫過我借她小的皮墊試寫看看,

後來C也買了,以下是她收到後的心得。

寫字墊好寫到爆炸!之前試寫的時候拿鋼筆+hobo日,
多加了寫字墊好像變化不多;今天用0.38+普通紙double A,寫字墊驚為天人吶!
寫了5秒想買大張的回來,最好把整個書桌鋪滿。
用了5分鐘之後開始擔心,有一天我會把它跟切割墊搞混………。

所以~~~如果有被燒到的人不要怪我,火不是我放的!!

 

上面那兩張是今天apopotosis寄來給我的東西,

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個貼滿頂樓加蓋膠帶的便利箱還蠻讓人驚訝的XD

打開裡面看到這些真是讓人開心>////<

印章照的有點遠所以不太清楚,我好喜歡由左邊數來第二跟第四顆有大笨鐘的章。

今年奧運在倫敦又遇女王登基60週年,英國人民似乎正處於一片興奮歡樂中,

(至少比台灣的總統就職還歡樂......==)

所以收到這個充滿英式風情的印章分享覺得很高興。

(只是那個鐵塔是哪裡的鐵塔???)

  

P1010179  

這邊有兩個筆筒,其實明明筆就放的不多,

為什麼鉛筆還要自己一筒我也不懂,

不過這是我從小時候到現在的堅持,所以......就這樣吧@@

另外那一個罐子是MUJI的擴香竹,類似的東西之前就有了,

為了避免房間的味道太過混亂,所以這個買了以後也沒用過(那為何而買?)

總之~~~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另外一個小碟子放了一些BOOK DARTS,直接倒出來比較方便取用,

不知道擺哪裡的紙膠帶也放在上面。

P1010183

 

P1010181

中間的小木盤子放了四個常用色的Shachihata印台、膠帶台、跟常用的印章。

 

P1010182

這邊放了中川政七的小龍跟小鹿擺飾跟一個小紅帽的留言夾,

現在夾的那一張是今天apopotosis寄來的J.Herbin的小DM,

本來沒有計畫要放小卡或是明信片當裝飾,不過這張真的好漂亮,

硬挪出個位置擺著,似乎本來就應該在這兒。

這張DM背面還有附上一張敦南誠品文具館的印章分享,只是忘了照了@@

這一區打算依照心情時常更換動物擺飾或是明信片。 

 

桌子上的東西都擺的不高,因為不是靠牆,放太高的櫃子擔心重心不穩會倒下,

整個桌子以我的標準感覺還是覺得放了太多雜物了,不過先暫時這樣好了,

等實際使用後再依需求做其他的變動,目前還算滿意。

 

 

-------

等等來去把檯燈搬出來好了!

家人:「妳不如乾脆睡在客廳好了?」

南西:「........其實我是這樣打算的,不如把床也搬出來XDD」

南西爸:「妳搬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