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2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寫跟收納有關的文章,因為我的東西通常都是到處擺,

就算是紙膠帶大概也是家裡到處都會出現她們的蹤影,

沒有拆封的紙膠帶有許多會拿來當成擺飾,

所以真的要寫關於紙膠帶的收納文是有點難度,

因為...未拆的紙膠帶數量遠大於有拆過的。

 

會有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我剛剛才把印章跟印台收好,

本來是要拍給C看的,只是都拍了,就簡單記錄一下。

最近我陷入不斷在整理東西的輪迴中,越應該整理就越不想整理,

導致家裡那邊都一團亂,因為越一團亂就越懶得弄,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這次的整理大概也即將邁入尾聲了,

因為後來採取的整理方式是把囤貨的東西分類通通丟到紙箱去,

一一在紙箱外面貼上紙膠帶寫上內容物以後搬到其他家人的房間,

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至於有些不算是囤貨還算常用的東西,

還是一樣放在原來的地方,也就是我家客廳(???)

說到很久以前我曾經寫過把我的櫃子三兄弟放在我家客廳的文章,

其實後來有新的發展,那就是後來不只櫃子三兄弟進駐我家客廳,

之後還多了兩個有付輪子的MUJI收納櫃,

到後來我爸覺得客廳太擠了....然後....

就把一個單人座沙發搬去別的房間<---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XDDD

因為我阿爸的怪異舉動,我就大大方方的把另外兩個

專門裝拆過紙膠帶的MUJI收納盒搬來放在我家的小茶几下面,

終於我全部會用的東西幾乎都放在客廳了。

奇怪,我講這些要幹嘛?大概是因為我上星期看了MIB 3,

所以後來覺得我把我家客廳搞成這樣我爸都沒生氣該不會其實他是天龍人?

那小時候那個一直打我們的老爸是誰??

 

講到這邊還沒講到收納印章跟印台這件事,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本來印章跟印台我都是放在客廳中的MUJI收納盒中,

印台一格、印章兩格、TN自己有一個分類是一格,

只是其實我常用的還是某些印台跟印章,MUJI的收納櫃放這些少用的東西就很可惜,

所以後來決定另外用比較便宜的MUJI收納盒把他們都收起來。

P1010174

這個收納的盒子還蠻能裝的,十個Shachihata印台收起來才佔了一點空間,

上面還可以放右邊那四個水滴型印台,

Shachihata印台旁的那個空間還放了兩個中型印台+兩個古典印台+六個小印台,

全部的印台都放完了竟然還不到這個盒子的1/3,真是好厲害的盒子!

另外中間就擺了TA的章、瑪格麗特世界旅行、夏米刻的店章,

上面的紙盒放了TA的單個章。

左邊倒是讓我想了很久,到底是要以印章分類還是以TN分類,

後來決定讓她們獨立出來TFA的六顆當店限定章+4顆(?)TN的五週年限定。

 

P1010175

另外一個收納盒右邊就是一些比較大盒印章,

左邊那些是10X10的鐵盒印章與一些零散買的章,

中間三個紙盒裡面有C刻給我跟其他有拆過但沒那麼常用的印章。

 

另外還有一個部分不算收納所以沒有特別拍出來,

把一些常用的印章例如N、封蠟、跟我決定他也要常用的日付印章

全部隨便丟在小盒子裡,一樣放在客廳的小茶几上(?)

  

今天晚上就整理了這邊,另外又從我房間把兩個桌子(一大一小)搬出來客廳,

其實那兩個桌子我早就想搬出來了,覺得一直放在我房間太擠了(?)

趁著整理東西一片混亂的時候把桌子搬出來,

想說不一定我爸會以為這些東西本來就在客廳了,頂多被他發現以後再搬回去就好,

結果我弟跟我媽上來時就露出現在是在幹嘛的表情,想必是很難蒙混過去了.....

所以我只好把另外一邊的東西偷偷搬走,試圖讓空間看起來沒有小太多,

想說這樣我爸看到時不會覺得很擠,應該就不會爆走了........

結果................我的計謀成功,

我爸只露出現在是怎樣的表情,就沒說話了,^O^ ^O^ ^O^。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再過幾分鐘就是我爸的生日了,

明天要記得去買Pizza跟蛋糕慰勞我父親大人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