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73

P1010365

 

這一週收到了兩個包裹,但似乎不會只是這樣@@

後面收到的包裹不一定有空可以開箱,因為我大量的TN明信片到現在都還沒弄好@@

趁現在有空先簡單快速的把這些東西分享一下(希望我等等不要廢話太多)

 

這次的標題其實本來沒有FU,不過倒是在跟miao報告心得時有了靈感,

剛好今天收到了C的東西這標題感覺也很合適,

所以........來看看有些什麼小紙條吧。

 

首先,星期一收到了miao寄來的信封,因為沒有事先被告知,

很驚喜的打開發現裡面放了好多不同的DM跟分享的章,一一來看吧。

P1010373

P1010369

首先看一個人寄出的郵票,就會知道她是不是喜歡郵票的人,

先前也提過miao給我很多舊郵票,其實不只舊郵票,

若是miao有寄東西給我,在寄件的郵票上也是可以看出來她的用心。

打開信封先看到這張大張的DM,是她去看MT展的時候多拿一份要給我的,

這種畫風我很喜歡因為很日式XD,所以收到真的很開心,

我想不會有被當成資源回收的一天^^,另外她跟我分享以前她買的柔美紙,

磅數較現在買的薄一些,謝謝miao給我一些試試看^^

 

P1010374

這應該是平常她出去看到的章特地蓋給我的,

自從我不知道哪時候在BLOG說我喜歡這些以後,很謝謝這些朋友們都記在心裡,

總不忘給我一份,除了可以讓我仔細品嚐這些紀念章以外,

更能細細咀嚼這章背後隱藏的心意,這比拿到什麼高價的禮物都更讓人感動。

 

P1010377

P1010379

miao也去了MT展拿了張DM紀念品給我,因為她說有看到有朋友給我了,

這張要給我送給沒有機會去的人>////<  

另外的一小段一小段的紙膠帶,其實我真的全部都有了,

不過.......這比我自己買的珍貴多了,這是miao貼給我的>////<

同樣的東西會因為賦予的意義不同而有不同的價值,不是嗎?

另外更讓人覺得珍貴的事,這是這次難得拿到的誠品店章,

我其實收到不少誠品店章,不過信義誠品的我還沒有收過,

能拿到這些覺得很開心跟感動。

 

P1010384

P1010385

誠品的店章還不只一張>///<,猜想另外一張是要讓我自行運用的^^  

  

P1010388

P1010390

有一次跟miao聊起印章時,各自聊起來有買過很好看的章,

很細緻但很貴等等的話題,結果講到最後發現我們根本在講同一家的印章,

這是miao買的TA印章,專程蓋來跟我分享^^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miao寄來的東西,幾乎每樣東西都可以在背後找到小紙條,

一一訴說著這些東西的來源等等的訊息,就像在細細品味這些東西時,

主人在旁解說一些想法,因為這些小紙條讓這些本來是安靜的紙張有了聲音,

自己在寄東西時往往因為業務量太大,一一寫上小紙條對我會變成負擔,

往往都是把東西寄出去後等對方收到後用mail一一說明每樣的東西的來歷(?)

不過這種用文字寫下的說明,覺得更添一種浪漫,

因為自己不會很常作這些(因為我寫不完)

對於能細心準備這些的朋友感到無限的佩服與感激。

  

另外,本來應該在昨天到但是因為大雨停課停班的關係,

我今天收到了C寄來的東西,話說C星期一就跟我作了這個宣告

「跟你說一件北七的事情~~~~這個禮拜你會一直收到我的東西喔
  不曉得台大郵展明信片什麼時候會到,不過明天會到一個包裹。
  我打包好之後很久才發現我還有要給你的東西,沒特別列清單就忘了,
  可是都已經包好了,硬是賭氣要寄出」

「妳不會一起寄喔?還是也跟我一樣看到東西在那邊很難過........
  不然幹麻每天都寄?還是你有跟郵局簽約?每天有固定的業務量?」

啊就很北七啊XDDD就變成常常要寄,就跟你說一下,這週你會收到兩個我的包。
  而且還有明信片XDDD

「...............................」

在BLUE MONDAY而且下大雨的情況,聽到這些突然覺得感覺不太好....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星期二下大雨放假咧,所以沒收到妳寄來的包裹,

所以一個禮拜都收到東西這個預言失敗XDDD(我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哈!)

 

好了,不要再閒扯文章已經寫不完了.....我想要去吃飯了@@

P1010341

P1010343

這是我寄給C並指定她有機會要幫我寄回來的便利箱,

這種節慶的70元便利箱用過後會直接拿來收東西不會再寄出使用,

也只有會這樣互相把東西寄來寄去很像在玩家家酒的C能幫我這種無聊的小事@@

不過每次看到她寄來的住址欄我都覺得很汗顏,

每次都會作些裝飾弄得很漂亮,但是我還是會裝成沒看到直接拆掉@@

(不過這種要直接收起來不會再寄出的東西我倒是會這樣一直保持原狀)

然後自己寫地址的地方明明都是隨便拿不要的廢紙寫一寫而已,

C連這樣都會從便利箱上扒下來留著@@我實在是很想問.....

「妳是哪裡有問題?」 

 

P1010345

首先這一堆郵票.......是我買的所以沒什麼好提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因為.....有很多嗎XD?

 

P1010347

我沒有跟她借,但是她好心借我的書,之前她買了這本書時有跟我說,

她是因為貓買了這本書,然後是因為巴黎把這本書借我,

我們各取所需,很好很好XDD

 

P1010348

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很小的牛皮紙袋*100個,

因為她有400個(???)所以分我一些。

 

P1010351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原來好像很有名的的吳竹cocoiro,

看的時候以為是軟的筆尖,實際寫來原來是硬筆尖。

筆管依我喜好選冬將軍跟霧雨真是選的好XDD

筆芯選了兩管我喜歡的灰色(多多益善嘛)跟一管新款的藍色,

P1010399

所以如C娘娘您信中所提,這樣的字跡您滿意嗎?XDDD

(不知道為啥出水量不夠,大概因為是剛寫吧。)

謝謝娘娘賞賜的新玩具,我很喜歡>/////<

 

P1010355

P1010357

這是因為愛屋及烏要給我家阿花花的玩具,好可愛的蠟筆喔......

我好想自己留下來XDD,阿花花一定會很喜歡的>////<

然後高興的在牆上亂畫,然後花媽就會打電話來罵說到底是誰買的,

要是有那天我一定不會把妳供出來的XDD,

反正我已經把妳的電話寫在包裝袋裡了

 

P1010358

C也幫我拿了的小DM、一起買的明信片還有送我的郵政明信片^O^

 

最後,讓我看到非常驚嚇的東西,覺得這傢伙真不是普通人的作品。

P1010364

卡片的正面。

P1010365

卡片的背面。

P1010367

內頁。

 

看到這張卡片真的快嚇死,然後想問的是.......

老闆,這一張要賣多少?還是我整包懷紙跟妳換??(反正懷紙再買就好了)      

應該可以看到卡片的內容,有興趣的自己看,就知道為啥我如此驚嚇了。

 

金魚一次又一次牽起了我們的緣分,我那個絆字有一部份也是為了金魚寫的(?)

所以實際的看到了這張卡片心中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

那我就不說了(明明就是因為要去吃飯了XDD)妳知我知就好。

 

這次C的包裹也大量的運用小紙條(其實以前也是這樣XD)

不過為了假裝有切合主題所以就再提一次,

難得我的文章有跟標題前後呼應的時候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