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09

P1010427

 

昨天本來說不一定有空可以開箱,不過.......

今天回到家我有一種是不是電腦中毒,一直受到病毒攻擊的感覺,

覺得很恐怖、很好笑(?)、很有趣又很感動的感覺浮上來,

所以必須要記錄一下不斷處於暴雨中的心情。

(此處的暴雨真的是在說暴雨!天公伯阿!賣擱靠阿啦!我家已經淹水了啊!)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回家以後我就坐在地上一直拼命的在趕我那一堆TN明信片,

此時我阿母走過來拿了一堆郵件給我然後說:

「妳爸問說那個C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我看到那一些郵件以後大笑然後跟我媽說:「C已經有去掛號了!」

 

首先先看一下今天收到一張唯一跟C沒關係的郵件,

P1010411

卡片正面好繽紛,看字跡就想是不是Veronica寄來的,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可以認得我的字跡了,

我想有許多朋友甚至是團員看到住址欄就會記得這是南西寄的,

字跡其實是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我一直覺得我的字很像我的個性,

C的字也很像她拘謹的個性,總之光看到幾個字就可以知道寄件人是誰

我覺得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當然也表示應該有相當程度的往來^^

 

P1010414

背面也用紙膠帶作一些花樣,此張卡片的封口是用紙膠帶黏住的,

不曉得主人是希望收件人怎麼拆,不過在沒有特別被告知的話,

我一直是直接將紙膠帶剪開讓紙膠帶直接留在明信片上,

所以如果有機會收到我的卡片也希望收件人可以直接把紙膠帶剪開,

或是....直接放著不管他,不看裡面也是沒問題的(反正應該也是廢話一堆XD)

 

P1010416

裡面那些小人兒猜想是直接用手指壓上印台後再蓋上指紋,

之後再加上一些線條,高三時我很要好的同學有做過類似的給我,

隔了幾十年(?)能再看到真的覺得非常懷念,也想起我的同學了>///<

另外那一包東西,是棉花嗎?

很開心收到這麼用心製作的手作卡片,謝謝Veronica <(_ _)> 

 

另外昨天的那一篇仙界生活有提到C說我這禮拜會一直收到她的東西,

我想她說錯了,應該是「我有一天會同時收到她寄來的一堆東西」

我覺得這比每天都收到東西還來的震撼!

 

 

P1010402

首先還是有貼上郵票跟NANCY ONLY的標籤(突然覺得這標籤很厲害!)

另一面就不照了一樣裝飾得很漂亮,只是我要全部用立可白塗掉就不多此一舉了。

 

P1010404

打開後發現個信封,是用我給她的手抄紙做的,真是太厲害了!!

我等等把我這邊的手抄紙都款款耶寄去給妳做XDDDD

P1010405

用切子金魚懷紙寫給我的短信。

 

那就看看到底上一箱漏了的東西是什麼好了,

P1010407

這是背面的說明。

P1010409    

Thinking Power  Notebook 耶!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的筆記本,

封面真的好可愛喔,我現在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可愛的東西,

不過這筆記的插畫真的好可愛,好喜歡>///<

這個SET有不同SIZE的筆記本真好玩,謝謝C讓我的筆記本收藏更加豐富。

(醫師弟弟拿藥廠送的筆記本隨便寫就好了,不用用到這個XDD)

 

便利袋的東西就開箱完畢了,不過事情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P1010420 

這次的貓頭鷹我最喜歡的是這隻,本來還覺得很奇怪為啥沒有郵票會有癸戳,

後來仔細看一下我想郵票應該是掉了......那A安捏!!!!!

P1010418

這是另外一面。

 

另外,星期六的時候C跟我講話講到一半就說他要外出一下,

我:「你要去台大郵展呴?」

C:「.............我要哭了!這樣妳收到就不會覺得驚喜了!」

我:「我有在算命街擺攤捏!」

雖然提早破了梗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難得臨時郵局在學校裡,不去很可惜嘛XD

P1010424

這張明信片我拿到兩張XDDD

 

P1010421  

另外一面。

 

本來應該也只有這樣,可是C可能被我破梗,所以不高興很任性的做了以下的事情。

P1010427

沒錯,她把一套四張通通寄給我了.......

我想說的是:「妳是有什麼毛病阿!!!」

春跟冬的(此處的春夏秋冬只是代號)景色我還依稀記得,

讀書時代很常去找同學,所以也曾漫步在台大校園中,這兩處我還印象深刻。

P1010429

一次收到全套的明信片是很感動的,尤其C願意把這些明信片寫成連續劇,

貼上郵票寄給我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因為我時常對她洗腦說

雖然我對書跟筆記有很嚴重的潔癖,不過明信片這種東西就是要貼上郵票、

寫上字,然後丟入郵筒經過一些摧殘變的破破爛爛的,

ㄟ~~好像不用到破破爛爛,這樣太激烈了!這樣的明信片才有味道,才有溫度。

雖然我覺得妳有問題,不過我相信吃藥就會好的,謝謝妳的大方贈與^O^

 

裡面C提到她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

之前我同學跟我說大家好像會喜歡自己出生的季節(不負責任的亂說,不要問我!)

所以我同學最喜歡夏天,他爸爸喜歡冬天,而我喜歡秋天,

那麼來訪問一下南西爸好了?

南西爸:「我夏天時喜歡冬天,冬天時喜歡夏天。」

南西:「..............果然薑是老的辣!那我要改一下我的答案!」

 

最後想問一下C..........

那個............

明天沒有了吧!?

 

 

  

  

----

暴雨造成許多災情,真希望可以快點緩和。<(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