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30

P1010136

 

我想許多人都有這種經驗,若是很常去某間店消費,

被店員認出其實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有時候人不多的時候,

店員或許經過訓練會跟客人做簡單的交談,雖然跟陌生人我不會主動講話,

只是別人問話不回很沒禮貌,所以我也會簡單的回應一下。

 

這次開團是最多團員選交貨便的一次,所以寄東西那幾天很常跑7-11,

不過這次去的7-11跟我以前會寄件的7-11是不同家,

從四月底本來每天要作的事情突然不需要作了以後,

我就更動了自己每天的行進路線,

當然本來算是順路的7-11也變的不順路了,

所以最近選了另外一間7-11寄件(寄件跟取貨門市我也都固定選不同家)

結果第一次寄件以後,店員跟我說因為門市也沒有袋子了,

下次會多給我交貨便的袋子讓我帶回家,其實我覺得很奇怪給我袋子要幹嘛@@

隔了兩天以後我又搬了一堆紙箱去寄交貨便,小姐就給我一包全新的交貨便袋子。

P1010130

其實拿到這一包袋子覺得很好笑,不過先把袋子拿回家是比較方便,

可以在家就黏一黏了。

 

第三次去的時候,一進去除了聽到歡迎光臨,

其實我還聽到店員說「那個小姐來了.....」

我都戴口罩妳們還認得出來真厲害,不過現在想想應該是戴口罩很明顯吧@@

後來把箱子都拿去櫃臺的時候,小姐一邊刷條碼一邊說:

妳紙箱好多喔,是訂作的嗎?  <----應該沒有人會訂做都不一樣的紙箱吧。

而且妳都會貼貼紙耶!上面還會寫今天的日期!還有簽名耶......

有開放交貨便其實也好一陣子了,以前也從來沒有被店員說過,

突然聽到其實是很驚訝的,心裡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好像有高興,

畢竟連不是團員都會因為「搬過」我交寄的箱子而注意到上面其實有下功夫,

但是又有一種好像被「認出」的尷尬.....

不過因為兩位值班店員一直都很溫柔態度很好,所以後來也會開始小聊一下。

 

P1010132

第四次去寄交貨便,小姐又給我一包全新的交貨便袋子.......

雖然一直推辭先不用(因為差不多結束了阿@@)不過還是盛情難卻,

所以又拿了一包回家,想必.....這一包還可以用很久@@

 

只是被認出的也不是寄交貨便的門市而已,

今天晚上跟學姐約會要拿上個月買的MIDORI黃銅尺給她。

P1010128  

 

因為有要先繳錢跟拿昨天在博客來訂購的東西所以就提早到了約會的門市,

停好車一走進去門市,低頭從提袋拿出繳費單邊往櫃臺走去,

正準備要說我要拿博客來的商品時,

突然發現店員早就把貼著我名字的博客來的紙箱放在櫃臺上,

然後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樣子XD

我突然覺得又驚訝又好笑的說「我.....要拿這個箱子XDDD」

我覺得他一定站三七步然後腳在地上抖(因為要是我我一定會這樣做XD)  

後來學姐進來以後請我喝了抹茶奶綠(就是現在電視狂打的那款)

因為還是那店員服務,她就偷偷跟我說這個店員很厲害,他都認識她。

我就跟她說我剛剛才見試過,學姐聽了以後也狂笑。

 

覺得常去消費的地方被認出,有時後只要說「跟昨天一樣」感覺很不錯,

但以我個人而言其實我是不太習慣啦,

畢竟我只是來買東西,我們好像也沒有那麼熟的感覺。

 

講完了不熟的人,也一起提一下我熟的人,

P1010129

這是今天E給我的點心,其實仙貝有五個,還有一個三明治跟一個小蛋塔,

因為拿到的時候都還沒吃正餐,而且覺得三明治要冰有點麻煩,

直接吃掉比較快(?)我在吃三明治的時候我媽在旁邊,

我就假裝孝順問她要不要吃蛋塔,結果她說好!!<--以前不是都不要@@

所以蛋塔是我媽吃掉的,剩下另外三個仙貝我也忘記怎麼不見的,

等我回過神袋子已經在垃圾桶了,剩兩個就拍照紀念一下後再吃掉XD

 

另外謝謝一季晚上寫信問我要不要食譜,剛好我媽很需要,

所以......我代替我媽謝謝一季XDDDD

 

P1010138  

最後偷渡我在博客來買的東西,這兩本明信片書去年就很想買了,

今年年初本來也有機會買,只是我拖阿拖的錯過時間了,

後來在博客來看到有特價就又放到購物車裡,昨天要買書時決定一起帶回來。

 

P1010136

P1010137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博客來的東西了,上一次買的時候也是東野圭吾老師的書,

隔了三個月再次購物買的還是東野圭吾老師的書,

跟我很喜歡的嫌疑犯X的獻身都是湯川學系列,希望這部小說一樣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