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讀的是理工組,

只是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家電、電腦、手機等等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尤其是手機這東西只覺得只要可以打出去跟可以接就好,

就算有其他的功能也從來沒有派上用場過。

 

晚上我爸把他的手機摔壞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空的手機(怎麼可能有.....@@)

後來去找我弟要的時候,我弟走過來說:「阿季!把你的手機交出來給老爸用@@」

我:.................為瞎瞇???????

我雖然很少用到手機,但一個星期至少也會用到一次(?)

 

總之因為我爸在等重要電話,所以我這個古代人的手機就讓出來了,

(反正我弟說要去找他的上一支手機給我)

因為那支手機是直接給老爸用,所以一些手機裡面的紀錄的訊息都要刪掉了,

畢竟主人要換人了,我弟手腳超快的連手機吊飾都給我拔下來了...==

 

在刪除訊息的時候利用半小時快速重溫我這三年多來收到捨不得刪的簡訊,

有男朋友傳來的「你睡了沒?」

有Y寄來生日快樂跟三不五十打氣的訊息,

有弟弟傳來他要去印度有沒有要買什麼、

UNIQLO有SNOOPY的衣服要不要幫我買(?)

還有更多是我在急診室、開刀房、加護病房外跟他討論阿嬤病情回傳的訊息,

有小F第一次傳訊跟我說他已經領貨要我出差別擔心的訊息,

有V傳來他已經收到商品的訊息,

有E傳來他要加班沒辦法拿東西的訊息,

有C傳來「阿娘威~」我嚇死他的訊息XDDDDD

有姊姊他們傳來要約會喝咖啡的訊息,

還有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傳來定時的問候,

甚至還有在自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絕對不會哭

站在阿嬤靈堂外收到KiLi傳來的那句,

「阿嬤都知道妳們的辛苦,她已經在天堂當天使看著妳們,

不要讓爸爸太累。」現在看到還是忍不住眼淚一直掉。

 

NOKIA的標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剛好手機一直都是NOKIA的,

這支手機默默的陪了我弟幾個月,陪了我三年多,應該可以再陪我爸一兩年吧?

我的下個三年會有什麼感人的簡訊呢?很讓人期待呢^^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我爸也沒想過他會摔壞手機,

我也沒想過我的手機會被我爸拿去(?)

更沒想過會發這篇從來沒想過的文章來紀念我的小黑跟

那些到現在還是捨不得刪的簡訊......與共度的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