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54

 

先前說要寫給A小姐的試色其實在寫月牙紫、埃及玫瑰跟楊柳青

那篇的同時已經寫好了,只是都還沒先給主人看過,

所以發文就晚一些。

 

A小姐的墨水收藏比我多了許多,

在這方面她是我的前輩,所以從來沒想過她也會有被我燒到的一天,

這一切都是C造的孽(C:真的躺著也中槍!)

 

要給A小姐看試色,其實可以直接寫一張短信就好,

不過因為平常看A小姐的試色寫得都是金剛經,我是有想過要寫給她啦,

但是金剛經有點太長了....所以就用如是我聞代替了(這個縮寫也太短XD)

選了心經來代替。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宗教信仰,在我信仰的宗教裡不需要誦經,

所以這方面的接觸較少,但是也並非完全碰不到。

先前有機會碰到就上網查了一下每句話的意思,還意外發現有歌曲的版本,

在眾多版本裡最喜歡的梅豔芳的粵語版與王菲的國語版,

兩個版本都讓人非常感動。

 

這次的抄寫心經花的時間不多(心經本身不長當然是主因)

另外因為大概都會背了,所以比一邊看一邊抄速度快些,

又V送的這枝老白金真的很好寫(寫繁體字還是要日本製的鋼筆比較順)

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完成了,但是就是也因為這樣,

字體太飛揚了總感覺不太莊重不像是在抄寫經文@@

總之若抄寫經文有祝福之意的話,希望能將我第一次經文抄寫的祝福給A

願她一切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