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35.JPG

這次的紙膠帶合購,大家應該在上個星期就都收到東西了!

除了各自買的東西以外,應該還有收到主購的小紙條。

 

其實當初買古川紙工的時候就打算拿來寫主購的小紙條了,

因為我大牌機車又囂張的合購文的關係,可能嚇跑了不少團員,

所以這次只要寫28張主購小紙條還算可以負荷,所以......

就....希望可以給團員驚喜。

 

這個相撲選手在我發文的時候就已經品切了,

聽說......暫時買不到.....了吧?

和紙的纖維很粗,在用中性筆寫的時候很刮紙,

所以後來就換了鋼筆來寫,其實我已經好久不用鋼筆了,

換了鋼筆書寫感覺有比中性筆來的順暢,

但我覺得或許毛筆更適合他,只可惜我國小五年級以後就沒有再摸過毛筆了,

最近買了許多自來水筆,有空時再來練練(但我有預感我應該都沒空),

希望可以寫出匹配好紙的好字。

P1010133.JPG

 

難得重出江湖的主購小紙條,應該會是曇花一現,

下次因緣具足時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