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上週國王陛下說知道我喜歡鉛筆,因為他沒有在用

所以整理出幾枝鉛筆要賞賜給我,

對於喜歡鉛筆的我,回答當然是好阿。

 

隔了幾天收到國王陛下的愛心,打開一看,是CHANEL的鉛筆耶!

這...這...這...也太貴重了。

因為我自己也有這幾枝,知道這是得來不易的非賣品,

所以就跟國王說收到的禮物實在太珍貴了,因為自己都捨不得寫,

只是有時候想到時拿出來高興一下,畢竟寫完就沒了阿。

 

不過國王說既然他也有給我了,那就拿幾枝來寫吧。

因為是國王的愛心,所以拿出來試寫一下(圖一  我知道完全看不清楚XD),

跟記憶中的一樣,筆芯偏硬,顏色偏淡,因為實在很捨不得拿出來用,

所以寫的也很戰戰兢兢的,可能真的要狠下心拿「一枝」出來玩玩以後,

才能感受到他的不同吧。

 

 

1.jpg   

 

既然都要試寫了,也順便寫了一下我最常用的鉛筆,

STAEDTLER 175週年紀念的鉛筆組。

鉛筆的筆芯我偏好B的,和HB相比,墨色稍重、質地稍軟,

但是各家不同廠牌的鉛筆寫起來亦有不同。

 

很久沒有寫字了,字越來越飄,應該要練一下了。

 

本篇其實不是想分享我收集的鉛筆,

是在步步驚心置入性行銷

所以就不整理了,下面幾張是我去年差不多是這個時候拍的照片,

經過了一年,其實數量上也有一些增加,

之後在專篇分享吧。

 

 

P1010190.JPG  

P1010188.JPG 

P101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