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木5.jpg

花草木6.jpg

 

我超喜歡抹茶色,圖中這個抹茶綠的只是不是超級美????

好想要.........>////////<

 

----- 

花草木我已經去盧KiLi了喔,他開到貨通知區了。

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145053790

 

本來應該是12月初會到貨,不過他說這幾天有跟公司追加其他商品的訂單,

如果花草木還來得及一起送的話,好像到貨數量也不會太多,

比較多的貨還是會在12月初的那一批。

 

為了避免人家到貨就把東西買光光,那其他買家是要買啥?

所以我12月那一攤才會開團喔,要等團購價就在多等一下下唷(咬手帕)

不想等要自己買的,我懂....因為主購也在想我不要跟團我要先買啊!(咦...)

不管是不是要等預購的,建議都去賣場留言,

擔心留言不踴躍,進的數量太少又要再等。

最後,中川政七商店不會倒啦,花草木不是限量的,大家不用擔心買不到啦!

 

等這一攤忙完會在BLOG統計數量,大家要記得來留言喔。

團員在我這邊留的一律享有優先保留權.....

迷辦划(←KiLi上身?),我就是只替團員著想的偏心主購。 

 

我有預感總有一天,我的BLOG會變成合購版!?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