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07.JPG  

P1010123.JPG

 

之前倉敷町家到貨時,我有詢問關於贈送的建築紙張寄送的問題,

大部分的團員維持原方案寄出,

但是有少部分的幾位主動說要用七十元便利箱寄出,  

其實我收到願意升級的通知是很高興的,

我想會主動這樣說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是對紙有著強烈熱愛的人。

因此,雖然這次的團員是到目前我收過最多人的一團,

買的金額應該也是最多的一團(大家都在搶停產、限量、新品咩),

所以整理起來真的非常混亂,不過在商品缺貨品項大致底定,

並且一一跟團員告知以後,我花了不算少的時間跟心思,

作了一些被C看到後驚呼並稱為「南西心頭好大全」的小心意。

 

P1010119.JPG

首先拿出了珍藏的木紋紙,用利休茶寫下小小一段話。

 

P1010124.JPG

我有一年多沒有送過團員BOOK DARTS了,既然這次是紙的關係才讓我想送東西,

當然也要送上一枚即使夾在這麼薄的木紋紙上都能夾的BOOK DARTS,

讓大家也有機會見識到BOOK DARTS的魅力。

 

P1010125.JPG

拿出之前捨不得送出的黑卡,懷著滿滿的心意,一張一張的用紙膠帶貼好。

 

P1010118.JPG

之後拿出中川政七的懷紙,隨機的附上一張。

      

P1010115.JPG

藉此篇順便一提,另外有三份附上我購入的全五款花色,用紅色棉繩綁上,

依我的私心跟著便利箱去到他們的主人那邊,似乎有好好的受到照顧。

 

P1010129.JPG

之後在拿出「進口紙一號 一筆箋」,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其實他是有花樣的,

因為數量不多,就隨機的附上兩張。

另外還有附上兩張明信片大小的黑卡,可以拿來貼倉敷町家、或是花草木,

都很有味道。

 

P1010130.JPG

之後將BOOK DARTS小卡、中川政七懷紙、兩張黑卡、兩張一筆箋,

一同裝進最近最喜歡的長型牛皮紙信封中,蓋上封蠟章簽上署名。

P1010137.JPG

  

P1010140.JPG  

之後用以我為名Nancy小花柄布膠帶封口,想像著收到的人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情意。

 

送東西這件事,有時候送出的人是比收到的人還期待得到些回應的。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我收到miao以下的回覆

「…已經"卸妝"完畢(就是上面的貼紙.膠帶.郵票....)
  是特別為我貼那麼多張郵票嗎.真開心.慢慢連紙箱表層都割下來..
  還要謝謝你送我那麼多張珍貴的紙.其實我喜歡.卻很少接觸.
  因為不知如何保存及運用.但是真漂亮.哇 ...還看到那片薄薄的書籤..
  謝謝你的相贈及讓我開眼界. 開心的連'主角"膠帶都忽略了.
 
我喜歡建築..那張建築樣式好棒喔.賣膠帶還附贈這樣的解說.
  難怪大家沉迷. 我找了一些舊郵票要跟你分享…」

之前跟她說她雜費多匯了5元,我要退款給她,她回覆說:

「雜費10塊跟15塊有差嗎?已經很麻煩妳了,下次若有這樣情形。
   不必多跑一趟再匯回來。」

退款本來就是應該的,只是能聽到這樣的回覆,真的覺得辛苦也不辛苦了,

而之後她收到東西的感想,更讓我覺得之前熬夜整理東西與準備小禮物是很值得的。

能把東西送給真的懂的人,那些東西也是很幸福的,

而送出的人從收到的人口中聽到這些,不就是最大的收穫嗎?

 

 

 

-----

這次除了各位買的東西以外,賣家有一張名片,

此外,如果有少數人有在自己的便利箱發現什麼額外的東西.....

那就...希望各位喜歡。 

如果除了廣告紙以外什麼都沒找到的話......

這............不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