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7

P1010008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樓上多了一箱東西,

是國華兄先寄了部分的柔美紙跟其他iPaper的商品來了,

其實光看覺得沒有很大箱,但是拿來跟昨天收到的紙膠帶比還是大上不少,

然後....可怕的事情來了!!!在我搬動的時候發現.....寸步難移.....==

我之前閃到腰還沒完全好阿!這大概是我合購過最重的東西@@

不禁猜想到底是我阿爸還是我阿母幫我搬到樓上來的,

我想他們在搬的時候應該一直在問候我媽媽吧(咦~這樣不就罵到自己XD

 

我突然覺得跟國華兄說弄不完分兩箱寄沒關係真是明智,

其實本來還蠻堅持要快點全部都寄出的,

不過要是真的全部裝在一起我應該會哭出來。

 

結果過了一會兒,我阿母走過來問說我到底買那一箱是什麼東西,

我爸說超級重的搬很久才搬上來(然後要寄的時候又要再搬下去XDD)

還好現在是母親節,所以讓我爸搬我還沒有那麼良心不安,

如果是我媽搬的話,我想母親節禮物應該是多兩罐維骨力吧!

 

P1010011

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就是這樣了,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大多數都還是柔美紙,

左邊是A4、中間是A6、右上是A5,中間那三包是名片,

另外就是團員加買的東西了。

 

P1010012

特寫團員加購的東西,除了那包餐巾紙以外的東西我以前都買過,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偷偷爆料餐巾紙是C買的,

應該是要買來作東西給我吧>/////<

(C表示:妳想太多.......==)

 

全部的東西也不只這樣,有六包A4跟一箱NG紙已經直接請國華兄出貨給朋友了,

(如果那些寄來給我,然後我再拿去寄的話,我應該會瘋掉)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跟國華兄要了小禮物要給團員,

禮物有多小呢?看我字縮的那麼小就知道很小了,所以請不要期待,

既然是我要的,當然是以我的喜好為主,

所以....如果團員不喜歡的話可以還給我XDD

 

P1010061

整個下午就一直在整理團員的東西中忙亂的度過,

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理的啦,只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作,

所以趕快手忙腳亂的寫住址等等的,另外分類小禮物也需要花很多時間,

到了晚上終於有空把分裝的柔美紙分裝好,先將沒缺貨的部分裝到便利箱裡面,

今天就先作到這邊,其餘等睡醒再繼續。

 

5/13  22:18進度更新

P1010072

這邊是今天整理好的部分,不過因為紙非常重,

所以可能會分批寄出,請團員稍候,

寄出後會發通知,記得要回覆唷,謝謝大家。

 

-----

0514  18:04進度更新

因為我爸媽甚至連我弟都拖下水的原因,全部人的東西一天內都寄出了,

站內跟團的團員都已經發送站內信了,

BLOG跟團的團員請去看您柔美紙合購的那一篇,

我已經將掛編更新在您的原始留言了,

另外因為那一篇的留言很亂,

以致於訂單中有聊天文,聊天文中有訂單,這種你濃我濃的現象,

因此為了方便搜尋訂單,

今天22:00以後將非訂單的留言全部刪除,請見諒。   

 

另外有一位團員您的住址需要您確認,因為一直未收到回覆,

所以今天一早先拿出來沒寄出,請原諒,

收到後請回覆我,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