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八個月沒發文最近一次發文也可以被點名..........

真他媽的衰.............颱風天被破壞計畫還遇到這種事!!

 

 

 

對!!!!

我就是南西主購!

怎樣????????

 

 

 

--------------

我還有名片捏!怎麼不拿出來提..........??

 

--------------

雖然也沒有戰的意思,不過應該也不是文章刪掉就沒事吧?

應該向莫名其妙被波及的人道歉一下再繼續戰吧?

還有是mia不是miya<---還是其實是在幫忙打馬賽克,

那之前講我時寫男希不就好了,我還可以假裝不是在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