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89.JPG  

自從上次在版上發過的Shachihata印台分享文以後,似乎燒到了不少人。

現在我終於收集完了全十色,就寫一篇試色文,作了一些色票,

希望可以跟想要買的大家分享。

 

雖然我早就知道特殊的四色盒子是灰色的,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想問   為~什~麼!!!????

明明跟外盒顏色一樣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到底為什麼這四個要跟其他六個不一樣?

要不就全部都是灰色的,都貼分辨顏色的小圓貼紙就好,

要不就全部是不同顏色的外盒就好,這樣分兩種到底是算什麼???

 

關於外盒就不要抱怨太多,反正就是這樣了,重點是印台顏色。

P1010010.JPG  

咳...咳...顏色就是這樣了,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如果要印台的特性,我之前那篇寫過很多了,

後來也很多版友有分享,所以印台的表現應該是不需要在多說了。

所以,不想看廢話的看到這邊就可以回家休息了~XDD

 

想買的人,其實我有一些不付責任的建議,若不擔心被騙的話可以聽一下~@@

只想要買一個的,那就建議一定要買黑色,他不管蓋在什麼地方都很好看,

如果可以在多買一個的,多一個茶色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他的茶色讓人覺得是很柔和的感覺。

 

如果習慣旅行會到處蓋章的,那就建議要買黑、藍、赤。

出去蓋章除了要準備紙以外,要是很搞剛的話可以連印台都帶出去,

我不知道聽過幾個朋友說「印台都沒水,我下次一定要自己帶印台去蓋」

那為什麼要買三個?因為不知道到底會放的是那個顏色阿!

以鐵路幸福一百的章來說,幾乎都是黑、紅、藍,所以準備這三個顏色就對了。

之前出差時記取友人的教訓,我帶了三個章去出差(有沒有這麼認真!??)

結果和同學去看慕夏要蓋章的時候,前面的在說印台沒水了,

挖哈哈,本大爺有帶咧,只見輪到我時把明信片一字排開,

拿出藍色印台,咚、咚、咚、咚快速的蓋了要給親戚五十的明信片,

花不到三十秒就把搞定,然後收起印台跟明信片,揮揮衣袖不留下一片雲彩,

回頭看那個沒有水的利百代跟一堆排隊羨慕我的人,突然覺得我好神XD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平常要做好萬全準備,雖然全套的裝備很重啦@@

 

如果還想買其他可以常用可愛的顏色的話,

空、牡丹、綠、朱的顏色都很可愛,其實也是可以買的。

空的顏色很天空藍,本來就喜歡藍色的我覺得顏色很可愛,

牡丹,我就不太知道怎麼形容了,本來覺得他是不是跟赤很像,

但是真的蓋在一起比較,發現也有些差異。

這就像指甲油看起來顏色好像很類似,

但是真的各擦一指比較就會看出不一樣的地方。

朱色很鮮豔,其實本來對他沒有抱太大的想法,但蓋起來覺得很活潑。

綠色也是讓我很驚豔的一個,顏色很飽和,蓋起來也很可愛,

這次給團員的便利箱其實我有蓋上綠色,但是不知道多少人會發覺,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有說而已,所以其他的團員們大概都拿去回收了吧@@

 

其中我不知道買來要幹嘛的就是黃色,因為他有點螢光的樣子,

其實蓋在別的紙上也覺得看起來很不明顯,可能要再看看有什麼顏色的紙適合他吧,

只是,如果只買一個顏色的印台,其他九個顏色不買很正常,

但是已經買了九個顏色,只剩那個黃色到底為什麼不買?是有差這一個嗎?

所以,如果版友已經買了八九個顏色了,我覺得還是收齊比較好 XDD

 

P1010013.JPG  

因為我想要蓋給我一些想買的朋友們,所以其實週末卯起來狂蓋,

扣掉預定留給朋友的,還可以有十張送給大家,

看照片不如看實品,希望可以讓真的想買的人作為選色的依據。

 

 

但是在大家索取之前,有件事情我想說一下,

當初我想要蓋色卡的時候,就想要把他蓋在明信片大小的白色紙上,

剛好我有這個可愛的兔子章,可以把顏色標上去。 

只是,我選錯紙了....@@

因為手邊的白色明信片大小的紙只有試蓋的這些,

但是我卻忽略了他是很不易乾的光滑面,又想要趕快把這件事情完成,

不然拖越久會越沒有動力寫,所以也沒再去選其他合適的紙。

因為紙質的關係只要一點點的稍微晃動,就會糊掉,

而且每蓋一個章要等很久才能再蓋下一個。

其實我每蓋一個就在心裡想;「算了,放棄吧!」

但是因為這些空白明信片是好友的愛心,我又一開始就蓋了30個黑色了,

放棄不就要把蓋過的紙都丟掉,這樣會遭天譴的!

所以,即使是糊掉,我還是都留著了。

我想只是要給大家看顏色而已,糊掉應該也沒關係,還是可以作為選色的標準。

 

因為我說的紙質的關係,所以每一張都會有缺陷喔~@@

十色可能會有一兩個顏色(可能更多XD)是糊掉或是有沒蓋完整的地方,

就像搏杯,也很難十個都聖杯吧(又不是爐主@@)

這些缺陷應該都不失作為選色的標準,

所以如果是想要當明信片收集的,就不要來索取了,

要求完美的也請不要來索取,因為他們都不完美,

這些孩子們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蓋的,還要等他吹乾,

從頭到尾至少花費六個小時(時間當然包括吃飯跟伸懶腰一下),

雖然都有缺陷,但卻是我的心意,

所以如果有想要的可以留言給我,我之後會詢問您的住址,

直接就貼郵票當明信片寄出給您喔。

 

如果沒有人要我在拿去資源回收好了  orz.........

但如果真的有人要,就十張。絕對不會在加碼,因為我發誓不做第二次@@

另外,曾經有推過我之前文章的版友或是團員們,

因為要謝謝您們的支持,如果有想要的,有另外五張是要開放給您們的。

 

開放的10張 目前已索取10張

另外的5張  目前已經索取5張

 

索取已滿了唷!請不要在留言索取了,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